close

「我想強姦妳」 醉男亂打電話挨告 
2015年04月24日12:22

醉後鬧事!新北市1名31歲徐姓男子,去年9月18日凌晨1時許,竟用手機撥電話給1名家住基隆的周姓女子,劈頭就說:「妳是不是娃娃?我有妳上班、上廁所的照片,我想寄給妳,我想強姦妳!」周女嚇得報警提告對方恐嚇罪嫌。
 
偵查庭上,徐男向檢方辯稱,「電話不是我打的,當天喝醉酒被朋友拿去惡作劇!」表示自己沒有打電話騷擾周女。檢方調查,徐男與周女並不相識,調閱通聯記錄,徐男僅有當天有撥電話給周女,也沒有其他證據證明是徐男惡意騷擾周女。日前全偵查終結,徐男獲不起訴處分。(陳偉周/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新聞 騷擾 強姦
    全站熱搜

    徵信達人-李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