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遭詐百萬 PO臉書自曝:怕家破人亡
2015年05月22日15:36

又傳詐騙事件!這次被騙的是名醫。這位醫生以為醫療上曾有病人威脅過他,這次接到電話說會傷及「家人」,讓他嚇到,真的給了一百萬元,就怕真的發生歹徒說的「家破人亡」。

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最失敗軟弱的故事,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可笑,只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人像我一樣!」他說昨天他接到電話,那頭咆哮:「你現在聽好了!你敢掛掉電話或是報警!你今天醫院上晚班(居然知道)準備斷手斷腳,你的家人生命安全也有危險了!你姐姐是白xx吧?你有 xx 銀行和 xx 銀行二張信用卡吧?今天你花一百萬元解決這件事,兄弟們有個交待,事情到此為止,否則我保證讓你家破人亡!」

白永嘉寫道,由於當時聽到「家人生命」「家破人亡」,家裡住址也被知道,加上之前曾經被一個酒醉毒癮病患及友人曾經威脅過我:「你以後最好小心一點!」,讓他開始擔心是黑道,最後完全按照他的吩咐購買100萬元的遊戲點數。

回家後,他跟太太講述這件事情後,他太太說:「你處理事情是這樣的嗎?為何不找我商量?為何不平靜安穩求告神?為何要向惡者勢力低頭妥協?」當場讓他大夢初醒,趕緊前去報案,員警則說「一定是詐騙不是黑道,知道你的資料之後拼湊出你的弱點所在!」

白永嘉最後寫道,「整件事情大家請不要問我後續如何處理了,我自已真的很笨很沒有勇氣,但部份也反映台灣醫師 面臨恐嚇之下的不安。」他說「昨天學到的教訓很愚蠢、很難受,但還是要分享,希望朋友不要和我犯一樣的錯誤!」(葉國吏/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新聞 詐騙
    全站熱搜

    徵信達人-李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