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仲飆罵連甩耳光 控上司撿屍性侵
2015年05月26日16:27

新竹一家房屋代銷陳姓副理(35歲),遭王姓女同事指控,去年11月間兩人吃完飯後,又續攤唱KTV,陳趁機下藥迷昏她,再撿屍到竹北摩鐵性侵得逞,隔早醒來發現自已一絲不掛,才請他送她回家。沒想到事隔5個月,王女帶著老公到公司找陳男理論,當眾甩陳四個耳光,質問︰「你回答我!有沒有(性侵)!」並於5月中旬向竹北分局報案,由警方進行調查。
 
遭控迷姦女同事的陳男,上周遭警方傳喚到案,他辯稱王女說已離婚,因此跟她交往。去年11月下班後,兩人相約飲酒吃飯,之後又到錢櫃KTV續攤唱歌,兩人共喝了20多瓶啤酒,一時興起相約到竹北的摩鐵開房間。他很不好意思的表示,當時多次嘗試卻無法「達陣」,根本就不可能對她性侵害,而且她隔了半年之久才提告,甚至還帶著老公到辦公室興師問罪,讓他覺得問題重重,他將與律師研究反控王女誣告、傷害及加重誹謗等罪嫌。
 
而女房仲表示,去年11月她與副理在KTV唱歌後喝了點酒,事後她整個人癱軟,隔早醒來全身赤裸與沒穿衣服的副理同躺床上,同時她也覺得肚子不舒服,請副理送她回家。
 
女房仲認為自己遭性侵,擔心懷孕,副理還帶她去買避孕藥;而陳副理因曾傳訊「妳不愛我了,我們好聚好散,對不起」等內容。王女指控,陳男假設不是性侵她心虛,為何要傳簡訊道歉?且事後還買避孕藥給她,顯然就是有做,因此堅持告到底。
 
今年3月,女房仲向竹北警方控告副理下藥迷姦,5月中旬,副理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沒想到王女上週就帶先生與幾名人士,到王的辦公室興師問罪;女房仲連續打了副理4個耳光,質問︰「你回答我!有沒有!」他人上前勸架,陳表示此事已進入法律程序。王女怒斥︰「那又怎樣!你是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你要不要跟我道歉!」、「如果沒有做那個事情,為什麼要跟我道歉?你解釋啊!」竹北警方強調,全案仍在調查,且雙方各執一詞,疑點仍待釐清。(楊勝裕/新竹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新聞 猥褻 迷姦
    全站熱搜

    徵信達人-李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