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自己的賤 射箭選手猥褻女同學
2015年06月02日14:46

曾代表學校參加射箭錦標賽的周姓男大學生,日前與9名男女同學到連鎖KTV店喝酒唱歌,周男疑酒後亂性,趁機撫摸、強吻女同學的胸和私處遭到反抗,女同學怒告周男,嘉義地方法院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周男7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緩刑期間保護管束,並需接受12小時法治教育。
 
判決指出,周男於去年11月18日晚上6點多,與9名同學在KTV包廂飲酒唱歌,周男見一名女同學酒醉昏睡在沙發,竟起色心,隔著衣物摸胸及私處,並嘴對嘴強吻女同學,女生半醒到廁所嘔吐後,回到坐位,周男竟繼續猥褻,女同學用手推擋撥開,周男竟不理會女生的抗拒,仍對她上下其手,女同學怒而報警。
ADVERTISING
 
周男事後傳LINE道歉,表示「昨天我失態」、「對妳們不禮貌」、「對不起」、「我酒後行為偏差真的是我不對」、「不再喝酒了」、「我承認我沒有醉」,「但當時已頭暈玩瘋變大膽了」、「我真心跟你道歉賠不是」等內容,但周生於警訊時卻否認強制猥褻,辯稱是乘機猥褻,因女生酒醉昏睡並未反抗。
 
法官審理,強制猥褻罪為6月以上、5年以下刑責,周生犯後飾詞狡辯,但開庭審理時坦承犯行,考量周男念大學體育系,屢次參加全國性射箭比賽獲獎,應無再犯之虞,且與該女生達成和解,宣告緩刑3年,接受12小時法治教育,以培養尊重他人身體自主體及性自主權的觀念。(徐彩媚/嘉義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新聞 猥褻
    全站熱搜

    徵信達人-李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