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告狀遭不當管教 父恐嚇班長判拘
2015年07月07日12:21

北市一名48歲許姓男子質疑在空軍松山指揮部專機隊服役的兒子遭陳姓班長不當管教,去年10月竟打電話恐嚇陳男:「…眼睛睜不亮…你父母親怎樣,我不知道哦(台語)…退伍的時候,你們眼睛睜亮…。」台北地院今依恐嚇罪判許男拘役45天,得易科罰金4萬5千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許男在北市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專機隊服役的兒子,休假回家向許男告狀指陳姓班長對他不當管教,許男竟於去年10月21日下午打電話給恐嚇陳男:「…眼睛睜不亮,這事情還有,對吧,我都查好了,好好做,要不然林杯跟你講,你聽懂嗎?..我去找你哦,你父母親怎樣,我不知道哦。」還嗆「我有跟你講,你們我都跟你點名做記號,退伍的時候,你們眼睛睜亮,我隨時可以調這調那,你信不信(台語)。」陳男憤而報警。

許男審理時坦承犯行,但辯稱只是向陳反應希望兒子順利退伍,法官審酌許男未與陳男和解,且陳男仍不滿許男態度,認定許男沒有悔意,因此依恐嚇罪判許男拘役45天,得易科罰金4萬5千元,可上訴。(張欽/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新聞 恐嚇
    全站熱搜

    徵信達人-李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