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嘿咻女大生 女淚控:還要我當他媳婦
2015年07月09日12:44

台北市1名旅加拿大的吳姓教師(年約40多歲),4年前返台教書,結識課堂上的女大生(19歲),雙方相談甚歡,竟發展出師生戀同居交往發生性關係。
 
直到女大生畢業,吳男返回加拿大後,吳男傳訊給女大生家長說,「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學生,謝謝您們將她養育的這麼的好,盼她能成為我們家的媳婦!」更向對方父母提議,讓女兒來加拿大遊學打工,生活費由吳支付等語。期間吳男陸續匯款9萬2500元給女大生,卻等不到女大生,也找不到人,吳男由愛生恨,怒告女學生詐財。

吳男向檢方指控女大生,「她想來加拿大遊學打工,但欠缺旅費,希望我支付生活費用,承諾日後償還。」未料對方錢拿到手卻人間蒸發。但女大生向檢方表示,「老師強迫我發生性關係,事後匯錢安撫我!」指出吳男還要她,跟自己的兒子結婚,雙方各說各話。
 
檢方調查,雙方確實有交往關係,認為是吳男主動匯款給女學生,並沒有詐欺行為,純屬民事糾紛。日前全案偵辦終結,予以女大生不起訴處分。(陳偉周/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新聞 猥褻 性交
    全站熱搜

    徵信達人-李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