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偷吃7旬翁 「尿道感染」下場超慘
2015年09月09日17:42

去年10月新北市一名74歲李姓男子安慰和丈夫感情不睦的中國雲南同鄉施女,卻在住家和施女「嘿咻」,事後施夫發現妻子在LINE跟李男提及「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尿道容易感染細菌」、「性生活還是單純一點好」,怒告李男妨害家庭,新北地院審酌李男在LINE中還回覆施女:「只要你健康,我什麼都依你。」認定兩人有嘿咻,今判處李男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指出,李男與妻離婚也已退休,現年40多歲的施女,則因丈夫是台商,來台依親而取得居留身分,李男跟施女在台灣的雲南同鄉會認識後,去年7月施女跟丈夫感情生變,再加上李男不時安慰,10月10日2人在李男的永和住家,發生性關係。
 
施女丈夫對李男起疑,趁機偷看施女手機的LINE對話,發現當施女跟李男提及,發生性行為後,膀胱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尿道感染,還LINE李男:「沒有跟你在一起,最近膀胱疼痛感也減少,我從來沒有痛過這麼久,也許這是上帝對我的警告。」又說:「我的尿道又較容易感染細菌,所以我的性生活還是單純一點的好」、「而且我對我老公也會有罪惡感。」李男則回答:「好吧」、「希望你把所有對話刪掉,以免節外生枝」、「只要你健康,我什麼都依你」,施女丈夫氣炸提告並求償。

新北地院審酌李男在LINE中並未否認,證明因兩人性交而造成施女尿道感染,判處李男有罪,至於施夫另對李男求償200萬元部分,則移由民庭審理。施女則在檢方偵查時,因丈夫撤告而獲不起訴。(孫友廉/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新聞 性交 外遇
    全站熱搜

    徵信達人-李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